婷嘟嘟

Être adulte, c'est être seul

【1314】快递小哥爱上我~(๑•́ ₃ •̀๑)~


★莫名的感觉这个名字很玛丽苏……没事,就这个吧……

★1314系列哒~欢脱的不要不要哒~

★么么哒~~爱你们~~

作为新时代好公民,王俊凯同志一直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抱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念头,毅然决然的将自己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潮流之中。思及此,王俊凯同志觉得腰上的红腰带更鲜艳了!

台上做着“重要讲话”的董事长看到王俊凯挂着一脸不同于旁人的痴汉笑容看着自己,不禁感慨万千!还是王俊凯支持自己的工作!于是大手一挥,决定让王俊凯接手自己的新项目!

直到回到自己的办公桌,王俊凯还是懵逼的……

为啥派我去扩展新项目?就因为我在开会的时候想起了社会主义建设?可是董事长是怎么知道我在想啥的?细思极恐啊………

尽管内心各种不愿意,但是董事长的命令谁敢违抗……于是王俊凯同志挂着两条面条泪,踏上了扩展新项目的旅程……北城区的小弟们,哦不,北城区的收件人,我来了………

没错,王俊凯是“顺便快递公司”一名光荣的快递员~由于业绩突出,总经理特意把他调到了办公室,不必风吹日晒。谁曾想,就为了社会主义建设,他又一次被派了出去……

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王同志骑着小电驴哼着小曲去他打下的天下…嗯…去他新负责的片区送快递~新片区在郊区,除了一座很知名的大学之外,附近还真没有什么繁华的迹象。这算不算被发配边疆啊……

董事长还会不会把我调回去了?他不会把我忘了吧……

正当王俊凯神游太空的时候,一道闪电…哦不,一道清凉的声线打断了他的思考

“你好,我来取我的快递”

王俊凯抬头观察着眼前的人,黑的不彻底的眼眸(那叫琥珀色……),长得有点偏的酒窝(那叫梨涡……),中分的刘海(那只是劈叉了而已),总的来说,没有我帅气~王俊凯得意的笑着,为自己点了个赞~~

易烊千玺看着沉醉在自己世界里的快递小哥,觉得他好像是傻……

“咳咳……那个,我来取快递……”

哇塞~声音好好听哦!简直跟我有一拼耶!王俊凯瞪着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发出这个苏苏的声音的人形物(那就是个人………)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是忘了看黄历……为什么这个快递小哥的眼神就像看见了肉骨头的狗狗……

“那个,你要是不方便,我晚点过来取……”这种情况,貌似走为上策………

“不要……不要走………不要丢下我啊……雅美蝶………”眼见着自己相中的人(嗯?)要走,王俊凯赶紧出声阻拦,当然,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呃……那个,我是替你的快递说的,你就这么丢下他,不太好……”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快递小哥刷的一下红了脸,眼见着易烊千玺僵硬的动作和定格的脸,王俊凯觉得自己可以去死了……

“哦……那麻烦你帮我找一下我的快递………”强迫自己忽略身边异样的眼光,易烊千玺暗自发誓今后出门一定要看黄历!

“你叫什么啊?”

“易烊千玺”

“好的,等等啊!”

翻箱倒柜之后………现场一片狼藉………

“咦?怎么没有你的啊………你的快递名也叫这个吗?你买的什么东西呀?”

“我也不知道,是我弟弟从淘宝上给我买的,他没跟我说是什么………”

“那你把你的电话号给我一下,我给你查查”

“好,182****9191”

“嗯………有了有了!在这……是特殊大件……”王俊凯赶紧绕道车后边去翻。

当他把快递递给易烊千玺的时候,全世界都安静了………大概大家都没见过比人还高的全身泛着粉红色的HelloKitty……你确定没弄错?你确定这是HelloKitty?这分明就是金刚芭比………

王俊凯努力的憋住笑,“那个,这应该是你弟弟给自己买的吧!可能发错了……你看看收件人,写的应该不是你吧………”

有道理耶!易烊千玺目光呆滞的拿起快递单,看过之后,他才觉得,原来收到HelloKitty真的不是什么打击,在这个收件人的衬托下,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呢………易楠楠,我需要跟你好好聊聊人生了!

看着易烊千玺逐渐僵硬的表情,王俊凯伸着小脑袋凑了过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在一瞬间将自己笑成了王俊喵,而易烊千玺也成功的把自己变成了易烊千石………

突然的画风转变,让周围的吃瓜群众措手不及……

当王俊凯终于笑够了,才发现易烊千玺早就已经带着他的HelloKitty走没影了………他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突然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还没签收就把货拿走了……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日子一日复一日,除了越来越多的快递,居然还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断的来“参观”快递小哥,王俊凯一边45度仰望天空,一边在心里悱恻现在的大学生不懂矜持。

“那个……师娘……我今天有快递……”王俊凯忧郁的回过头,眼前的人长得人畜无害,啊,不是,是清新可爱………

“你是那个……王源?”王俊凯一向自诩记忆力过人

“没错没错!师娘你记住我啦!”王源两眼放光的盯着王俊凯,就差没扑上来咬两口了………

“呃……你能不能先放开我的胳膊,我去给你找快递……”王俊凯看着对方的样子,一阵恶寒…

“喏,你的快递”王俊凯把快递“搬”到王源面前“这是啥啊?这么大……”

“零食啊!”

“你怎么一下子买了一学期的零食啊!”

“…………这只是一周的………”

王俊凯终于抬头瞄了瞄王源,唉……真是可怜这些零食了,这货吃了你们,却一点你们的痕迹都没留下……为什么他吃了这么多,还是这么瘦

“谢谢师娘!师娘再见!”

“再见”还沉浸在自己小世界里的王俊凯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看着王源跑远的身影,摇了摇头……

等等……他刚刚叫我什么?师娘???是什么鬼???

反应过来的王俊凯(反射弧真长…)充分发挥了大长腿的优势,几步窜上去拽住了落跑的王源。

“说清楚,为什么我是你师娘?老子可是男的!”

“那个………等我明天没课再来跟你聊好不好……我马上要去上‘灭绝’的课……你先放过我好不好……”看着王源可怜巴巴的样,王俊凯心软了

“那你去吧!明天中午十二点,我在校门口等你!”

“好的师娘,再见师娘!”如临大赦般的抱着一堆零食跑走的王源丝毫没有想到,明天中午的约会(划掉)会面,画风是这样的……

  ∧ ∧
 (  - з -)
┏━〇〇━━━━┓
┃酱紫的酱紫的~  ┃
┗┳┳━━━┳┳┛
 ┗┛   ┗┛



“说!我为什么是你师娘!谁给你权利让你叫我师娘的!”王俊凯拿着小皮鞭,踩着地上的大石头,嘴里叼着一根冒着火的烟。身后一群小弟拿着砍刀恶狠狠的盯着王源。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你听我解释……啊!”

“我告诉你,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士可杀不可辱!这么女性的称呼,我是不会接受的!”

“大哥,你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饶了你也行,不过你得留下点东西!”

“这是我的钱包,我所有的积蓄都在这,全孝敬你了!”

“不不不,你不懂我们的规矩。我们不要钱,你自己选,胳膊还是腿?”

“啊……大哥,我错了,我还年轻啊……我求求你,放过我吧……啊!!”











是不是觉得小心脏卟呤卟呤的?觉得那个正直的好青年王俊凯变了?其实,以上,只是王源想出来的……而真实的画风,是这样的……


    ∧_∧
   (。•ω•。)つ━☆..  ・*。
    ⊂   ノ      ・゜+.
 しーJ     °。+ *´¨)
              .· ´¸.·*´¨) ¸.·*¨)
                 (¸.·´ (¸.·’*


“二源~你为啥叫人家师娘呀~人家都不好意思了~我还是单身呢,你是不是要给人家介绍对象呀?来嘛来嘛,Don't  be  shy!”

王源看着搂着自己胳膊撒娇的某大型猫科动物,感觉自己好像进错片场了………

“那个,你能不能先松开我………”王源挣扎着把自己饱受摧残的胳膊拎了出来,“是这样的,这要从我们学校建校开始说起。”

“那一年,我们学校刚刚成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所有的师生回想起那一段时光,都会想起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这跟你叫我师娘有关系么?”王俊凯还是忍不住打断了王源的话,“重点是为什么我觉得你说的这些这么耳熟呢?”

“耳熟?!你是不是看过我们学校的校史?”王源一脸惊恐的说到“看过我们校史的人很少,因为校史被现在的校长收藏着,收藏在一个特别隐蔽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传闻,到过爱情公寓的人………”

“王源……”→_→

“好吧,主要就是我的广告设计课老师经常在课堂上提到你,我们都觉得他对你有意思。”

“就…就这样?”

“对啊……”

“你特么一句话能说完的事,为什么要浪费我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啊!”王俊凯感觉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嘿嘿,你别急啊,我还没说完呢!”王源见形势不对,赶紧赔笑“这个老师,是个灭绝类的老师……他特别严格,而且特别事逼,我们觉得他一定是处女座的!……我们都怕他,而且,从来没听过他夸别人,你是第一个,所以我们专业对你都特别好奇……大家就派我来跟你套近乎,要是我能搞定你,然后你能搞定他,我们这学期的学分就保住了………”

王俊凯低头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此时一口气把所有情况都交代了的王源觉得内心更加忐忑……我是不是说多了……万一王俊凯不帮忙怎么办……万一他觉得我接近他目的性太强,以后不给我送快递了怎么办……不要啊……这一片就这么一个快递……我的零食啊!

正当王源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不能自拔的时候,沉默已久的王俊凯终于说话了

“为什么你们这么讨厌处女座啊?”

啊?WHAT?

“所以你刚刚想了半天,就是在想这个?”

“对啊!我也是处女座的啊!我觉得我不讨厌啊!……哎~你怎么了?怎么吐血了?王源,你没事吧!”

王源小朋友觉得这个时候,就是救护车来,估计都救不了自己了……眼前这个人的智商真的能搞定‘灭绝’吗?我们的选择真的正确吗?

“这样吧……下午有‘灭绝’的课,你来听一下就明白了……要是你实在不喜欢他,我们也就不强迫你了……”王源深呼吸几次,提醒自己,他是来为人类做贡献的……所以要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能一巴掌糊在这货脸上!

“那好吧,我下午也没什么事,你等我一会,我去把车锁好,然后跟你去!”



这天中午,校园出现了一道奇特的风景线,两个帅气的男生并肩走在林荫小路。

个子稍高些的,挂着一脸痴汉笑,呲着虎牙,挤着猫纹,怎么看怎么………傻!
个子稍矮些的,滴溜溜的眼珠四处乱瞟,活生生像在做贼,怎么看怎么………猥琐!

而此时他们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听王源说,那个老师长得不错,嘿嘿,有眼福了!没准还能告别二十多年的单身生涯!哈哈哈哈”
“这一路可千万别碰上‘灭绝’,万一他知道我旁边这个是我们派出去勾搭他的男人,我会不会被灭口?呜呜呜呜”

当各怀鬼胎的两个人走进空无一人的教室,王源才反应过来,距离下午上课还有一个半小时……

“那个……这是个失误……你饿不饿,我请你去食堂吃饭吧……”

“………”

王俊凯记得他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认真的上过课……两点的课,大家为什么都这么早就到了?这老师的课这么多人?还要提前占座?

“刘志宏!我不是说了让你帮我占两个座的么!”王源简直要喷火一般的冲着一个白净的男生吼着…

“没办法啊……我一点就来了……可是后边已经坐满了……你就去前边坐吧……”

…………

“刘志宏,我恨你………”

“我跟你说,一会,你千万别跟我说话,要不然我的学分就没了,‘灭绝’的课是不允许说话的……”

“我现在就已经不想跟你说话了”

“………”

王俊凯假装没看到王源受伤的表情,转头去看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裸睡

熙熙攘攘的教室突然变得很安静,跟物种灭绝有的一拼。王俊凯抬头就看到讲台上那道身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实在忍不住了,大笑的声音在寂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的突兀。大家用一种崇拜的眼光看着这位壮士,敢在‘灭绝’的课上这么造次,我敬你是一条汉子!

王源突然觉得自己没有跟他坐一起是正确的选择,至少没有人知道这人是自己带进来的……

“哈哈哈哈,那个,你是那个Hello………”

“闭嘴!”讲台上的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了,这只逗比是谁带来的?来,你出来,我跟你聊聊人生!

“呃…我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Hello!”

易烊千玺强忍着自己即将爆发的小宇宙,面无表情的打开课件

‘巧乐兹,不选择你会后悔的!’

王俊凯看着大屏幕上的广告语,感觉虎躯一震,这尼玛也是广告语?

‘口气清喷雾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女朋友被熏死了!’

………

“陈浩洋,李英豪,以后的课你们不用来了,直接等着下学期重修吧”讲台上的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宣判着

被点名的两个人没有任何反驳,垂头丧气的收拾东西离开了

王源偷偷写了张纸条给已经目瞪口呆的王俊凯:这堂课,你现在看只有一百多人,实际上这门课一共有两百多人,他经常在课堂上就把人给挂掉……

没等王俊凯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易烊千玺又说了一句“现在你们交上这样一份作业,我顶多把你们挂掉让你们重修,但是等你工作了之后,交上这样一份设计方案,你的老板会直接辞掉你”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王俊凯突然觉得这个易烊千玺好像有点意思,认真负责,长得还很对我胃口~当然,如果他不是男的就更好了……

易烊千玺扫了一眼台下满脸凝重的学生,和一脸痴汉笑的王俊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但是自己选择的路,哭着也得走完。他打开了电脑里命名为‘快递’的课件

‘启奏圣上,仰慕您已久的顺便贵人已经在校门口恭候您多时了,请圣上在早朝之后移驾校门口,爱抚宠幸之’

‘落叶等待归根,枯草等待重生,而我在等一个人,他的名字叫××,不要问我是谁,我是蹲守在校门口的顺便快递包裹’

‘主校区的朋友们注意了,主校区的朋友们注意了,你的包裹已被劫持!你的包裹已被劫持!请于下午两点之前赶到校门口交付赎金!请于下午两点之前赶到校门口交付赎金!当然,如果你长得帅,我也不介意免费把人质交还给你’

为什么看着自己写的东西出现在课堂上会有一种莫名的羞耻感呢……

易烊千玺看着台下脸红的快要烧起来的某人,觉得异常的可爱

“我每天给你们讲这些,不够深刻,这些短信的创作者就坐在这,我们让他来给我们分享一下,顺便帮你们扩展一下思路。”

王俊凯特别想咬着手绢问问易烊千玺什么仇什么怨………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王俊凯还是一步三挪的走上了讲台

“其实,这些是我在等你们取快递的时候无聊,编出来的……”本来想随便说几句就结束的,可是看着这么多双眼睛,他突然认真起来“其实我当初没考上大学,高考落榜之后,就再没有勇气去考了,我特别羡慕你们,能够坐在这个教室里学习,去实现你们的梦想,你们的老师说的对,既然坐在这里,就要对得起自己曾经付出的努力。你们都从高考那道鬼门关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要珍惜才是。更何况将来步入社会,现实是很残酷的,不可能给你太多的机会,所以更要趁现在去打拼。虽然你们都觉得你们的老师很严厉,但是严师出高徒,你们真的很幸运。”





两天过去了,王俊凯几乎成了这所大学的名人,那天在课堂上的掌声仿佛一直还在,经久不衰

“王俊凯”

“千玺,你来啦”

“我给你带的书,你试试去考一下成人高考吧!”

“可是……我不行啊,好多我都忘了……”

“那……要不这样,你先看,有不懂得,我帮你看看”

“好的呀!千玺你真好~~来来来,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被王俊凯抱的死死的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的选择好像错了……可是除了自己,谁还能帮他呢~唉,谁让我这么无私……给自己点个赞吧!

从这天开始,校园里出现了另一副画面。

两个俊俏的男人面对面坐在图书馆里,偶尔窃窃私语几句,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那画面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同时也感叹他们的兄弟之情如此之深!

不过王源小朋友拥有着一双与众不同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的24k钛合金眼!他也是不太懂,周围的人都瞎吗?你们看不到王俊凯火辣辣注视着易烊千玺的眼神吗?看不到易烊千玺眼中的柔情似水吗?看不到两人对视时逼死单身狗的深情么?你们是不是傻?!不过,为什么两个人谈个恋爱这么不耿直!咋还不表白呢!急死宝宝了!此时此刻,是发挥我神助攻的最好时机!等你们幸福的在床上探讨人生的时候,就尽情的感谢你源哥吧!hiahiahiahia~~~



“凯哥,你干啥呢?”王源风风火火的跑到王俊凯的快递点“我跟你说,易老师,易老师刚刚……”

“你说什么,千玺他怎么了?”王俊凯激动的拽住王源“他怎么了?他不舒服吗?还是受伤了?”

“他……他只是……”王源累的直喘气“他………”

“哎呀,你就说他现在是不是在办公室?”

“不……”

“医务室?”

“不……”

“宿舍?”

“对……唉~~你慢点跑……我追不上你……”

看着王俊凯逐渐跑远的背影,王源突然就恢复了正常呼吸,笑的意味深长…唉,源哥只能帮你们到这了~~你们得好好把握啊!



“千玺,千玺,你在哪?”王俊凯风风火火的闯进了易烊千玺的宿舍,就看到易烊千玺正一手扶着浴巾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他不由分说的一把把易烊千玺抱进了怀里“还好还好,千玺你没事……”

王俊凯突然闯入和突然的拥抱吓了易烊千玺一跳,他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在干嘛,只知道看到王俊凯满头大汗,很惊讶。于是他伸出手去拍了拍王俊凯安慰他说“我没事的,你怎么突然跑来了?”

“千玺,刚刚王源说……”王俊凯突然松开易烊千玺,认真的说“说你在宿舍,而且好像有事,我就赶紧跑过来了,千玺,你怎么突然回宿舍了?下午不是有课吗?”

“我下午本来是有课的,可是我站起来的时候发现,我的椅子上都是牛奶……我的裤子都湿了……然后我就赶紧回宿舍来换衣服,谁知道刚回来,就发现我的所有裤子都泡在浴缸里,连可以换的都没有……我实在没办法,就请假了……”易烊千玺越说越觉得难过……毕竟自己的裤子被弄脏,而其他的都被泡在浴缸里……这应该是之前讨厌自己的学生的恶作剧吧……自己真的那么讨厌吗?

“千玺,别瞎想了,你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什么事情?”易烊千玺愣愣的看着眼睛放光的王俊凯,

“你现在要是还不赶紧把浴巾捡起来……我可就不客气了……”

“啊…………”所以自己一直都是坦诚相待吗………啊………易烊千玺这辈子的脸红几乎在这一会全部都用上了……

“你……你……你转过去!……”

“我有点忍不住了……怎么办………”王俊凯沙哑着嗓音靠近着红成小苹果的易烊千玺……


节操粉碎中 请稍后
━━━━━━━━━━━
▉▉▉▉▉▉▉▉ 99.9%
━━━━━━━━━━━

小黑屋(假装这里有小黑屋<( ̄︶ ̄)/)






“千玺,永远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不要!”

“哎~你刚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要不我们再重温一下刚刚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王俊凯你个凑流氓……唔……放开我……”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流氓……”

岁月静好,你我未老







彩蛋一:关于那个快递名

“楠楠,在干什么呢?”

“哦,哥啊,我在家呢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收到了你给我买的快递”

“啊……那个,哥,我得去看书了,明天要考试呢!”

“那你好好看吧,本来还想问问你缺不缺钱,那就算了…”

“不要~哥~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么么哒~~看在我给你邮HelloKitty的份上,饶了我吧……”

“饶了你可以,但是……”

“我马上把那个快递名改掉!”

“还有呢?”

“在我易楠楠的有生之年再也不提起这个名字!”

“嗯,不错,一会给你打一千块钱过去,然后用你的淘宝号给我买点东西,记得备注顺便快递”

“好的!长官!马上办到!”

“乖”

所以,快递名究竟是啥?你猜啊~✧٩(ˊωˋ*)و✧



彩蛋二:关于裤子

(大上海背景)
“你说,易烊千玺会不会发现我们所做的一切?”掸了掸手中的烟灰,漠然的看着远方

“不管他是否发现,他终究会明白,我们是为他好。”简短的叹息终是在不经意间流出

“可是这次的行动,可能会把他推向万丈深渊”

“但这些都是他自找的,他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

“是啊,所有选择都是自己做的,都要走下去,不是么?”


………




“源源哥哥,我们还是好好说话吧!这么说话好奇怪的!”

“你个死小鬼,我好不容易装一回深沉,你干嘛打断我!”

“源源哥哥,我觉得你还是傻白甜一点比较好,那样比较符合你的人设……好啦,不跟你聊了,我要去我哥宿舍了!你也赶紧去他办公室吧!”

“小鬼,你给我回来!谁傻白甜啊!”



彩蛋三:关于电话

“那个,楠楠啊!”

“哥哥,怎么啦?”易楠楠一脸天真的看着自家哥哥

“那天,咱们通话的时候,嗯……我这边有点事……然后没有挂断……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啊?”易烊千玺脸红着,他实在不知道这个问题该怎么问出口……

那天,跟王俊凯在床上‘负距离交流’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一直没有挂断……一直跟在跟易楠楠通话中……

所以自己成熟稳重的形象是不是毁了……被自己弟弟听到自己在床上的‘交流’……还不如让我去死……

易烊千玺简直欲哭无泪啊……

“哥哥,你放心,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我也忘了挂电话,就去玩了……”易楠楠一脸天真的说到

“呼……那就好”易烊千玺总算松了一口气

“哥,我去做作业了啊!”

“去吧去吧~”

“哦,对了,哥,那天我放下手机之后,源源哥哥拿着玩来着,至于他玩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易楠楠看着易烊千玺僵硬的表情,愉悦的跑去做作业了~把他哥哥最后的一声咆哮留在了身后~

“王源,我要挂死你!”



彩蛋四:关于文凭

在凯千两人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之后,周围的人不断的被刷新世界观,每天看着他们花式秀恩爱,围观群众表示,为什么我的手里没有火把?真心想烧死他们!

这天王俊凯刚刚回到家,就看见易烊千玺没有开灯坐在沙发上

“亲爱的~我回来了~你在干什么呢?”

“王俊凯,你为什么骗我?”

“啊?”

“为什么骗我的感情?”

“我……我干啥了”

“你说呢?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说着“你不是没上过大学么?!”

“嘿嘿,那个,这不是为了多跟你接触嘛~天地可鉴啊!”

“我不管,今晚,你睡书房!让你欺骗我的感情!”

……………

第二天早上,王源小朋友发现易烊千玺老师的黑眼圈异常严重,为了表示学生对老师的关心,王源小朋友特地买了一盒牛奶递给易烊千玺“老师,你昨晚没睡好么?”

“呃…睡好了………”

“我今天早上看到王俊凯,他也有黑眼圈了,我听他说,你昨天罚他睡书房了……难不成你们昨天在书房……”

“我去操场拿水泥把你的脑洞堵上你信不信!……昨天他在书房唱了一宿的歌……吵的我压根就没睡着!”

“哦(⊙o⊙)哦?他唱的什么啊,唱了一夜?那嗓子怎么没有哑啊?”王源小朋友好奇的问

…………

“你论文写完了吗?滚去写!”易烊千玺突然红着脸发了飙!

所以,到底发生了啥?

SORRY,I Don't  know~~(*˘︶˘*).。.:*♡

.-''''-.,.-''''-.
!    I LOVE    !
  ".   YOU   ."
       '''-.,,.-'''




——END

评论(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