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嘟嘟

Être adulte, c'est être seul

【听说】小段子系列(18)

1.某天王俊俊开车带着易烊烊出去玩,突然被身后女司机开的微型车撞到了左前门,女司机吓傻了,撞上之后还在踩油门,轱辘直冒烟!
最终一个出租车司机看情况危急上去帮忙拉住了手刹。
等车终于停下来之后,王俊俊趴在易烊烊怀里放声大哭。
易烊烊边安慰他,边问:“俊俊,你怎么了?”
王俊俊边哭边说:“我特么以为她要整死我呢!”

2.某天易烊烊觉得头有点晕,便让王俊俊去买药, 走到药店门口,王俊俊突然忘记药名了,又不敢给易烊烊打电话,便向药店老板求救。
药店老板说: “我卖药三十年了, 你只要知道药里的俩字 ,我就知道啥药 !”
王俊俊两眼放光,说 :“我知道最后两个字!”
老板说:“那就可以找到,说吧,什么字?”
王俊俊:“胶囊!”

3.某天,王俊俊不小心踩钉子上了,到医院去找易烊烊打破伤风疫苗。
第二天又踩钉子上了,王俊俊打电话问易烊烊还用打疫苗不
易烊烊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说:“不用了,有那闲钱去看看眼睛吧!”
王俊俊感觉很纳闷,问易烊烊为什么要去看眼睛呢?
易烊烊吼道:“你特么瞎啊!老往钉子上踩!”

4.某天易烊烊加完班回家已经很晚,电梯里只有他一个人,突然一个穿白色裙子的美女走进来,穿着双红色高跟鞋。
易烊烊微微一笑问:“你能看见我?”
美女吓得浑身发抖,害怕的说:“当...当然了。”
易烊烊顿时大怒道:“那你TM还踩我脚!”

5.某天,王俊俊着急去机场接易烊烊,忘记给车加油。
紧赶慢赶到机场后车已经开始报警了,于是去机场生活区找加油站,找半天看到一个“中国航油”,但是又搞不懂给不给汽车加,开车转了好圈。
一扫地的工作人员忍不了了,问他:“你有事吗?”
王俊俊礼貌的问:“请问这给汽车加油吗?”
那工作人员一脸鄙视的说:“你觉着飞机能进得来么?”

6.某天早上王俊俊开车去上班,副驾坐着易烊烊,突然,易烊烊大喊一声“小心前面”!
把王俊俊吓一跳,仔细一看也没人没宠物啥的窜出来啊,就问易烊烊:“你乱叫什么啊!吓死我了!前边什么都没有啊!”
易烊烊看他一眼,振振有词道:“你没看到有一香蕉皮吗,我怕滑倒!”

7.某天易烊烊和王俊俊去游泳,易烊烊游累了,在躺椅上吃薯条,王俊俊游一圈回来,易烊烊就喂他一根。
反复几次,王俊俊说:“别喂我了,我不吃了。”
易烊烊问:“为什么?你不是最爱吃薯条么?”
王俊俊郁闷道:“我游一圈你就喂一口,我突然觉得这样特像海洋馆里训海豚的!”

评论(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