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嘟嘟

Être adulte, c'est être seul

说好的金主呢(续)


又名“论N次求婚是如何被我搞砸的”

某天“清晨运动”后,王大明星一脸餍足的搂紧了自家昏昏欲睡的金主~~看着金主的睡颜,王大明星突然想起他们初识的场景。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某慈善晚会进行时,一身笔挺的西装将王俊凯的身材展现无遗,裸露的脚踝正在像世人证明腿长之人穿什么裤子都短…………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王大明星‘优雅’的气质。他噙着一丝微笑,稳步走过红毯,向尖叫的粉丝和疯狂的记者展现最完美的自己。一切看上去都格外美好。直到……电光火石之间,王大明星双眼直视前方,然后一个完美的左脚踩右脚,扑通一声单膝跪地。当然,这是他的助理亲眼所见的那一秒。而王大明星的心理活动在那一秒,格外的丰富………

0.01'完了,我要摔了~~

0.07'怎么办,不能让自己摔得太惨!

0.15'小马哥,你特么倒是扶我一下啊!我特么给你发工资,你特么眼睁睁看着我摔倒么??

0.28'卧槽,前边那个不是易总裁么?据说长得老帅老帅了!不能在帅哥面前丢脸!

0.39'靠!老子抵不住地心引力了!怎么办?摔是肯定的了!明天会不会上头条啊!当红小生红毯摔个狗吃屎??

0.52'有了!赶紧跳一下,尽量挽回摔倒的姿势!

0.67'我靠,怎么感觉腿不是很听使唤呢~要不要试试托马斯回旋?

0.75'不对,万一没跳好的话,会不会被易总裁笑话啊!

0.86'完了,好像弥补不了太多了!没办法,豁出去吧!不管什么姿势落地都行!老子忍!

0.93'一定要保持住我完美的微笑!摔倒不可怕,摔倒了哭出来可就太特么丢人了!一二三,笑!

1.00'王大明星满脸微笑,单膝跪地………







而在他前边的易总裁听到响声一回头,就看到一个傻不拉叽的叉烧包面对着自己单膝跪地,这一刻定格了…………在场所有人都没来得及看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就只知道他们回过神的时候,王大明星已经面对着易总裁单膝跪地…………

OH~MY~GOD…………

就在所有人都傻眼的时候,王大明星心潮澎湃“妈呀这也太特么帅了吧就这样的帅哥要是不能娶回家那可就太可惜了虽然我没满二十五但是我满十八了啊可以酱酱酿酿了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标点符号我特么已经激动到这个程度了怎么可能有心情点标点呢”

就在王大明星满脑子刷弹幕的时候,易烊千玺也从震惊中反应了过来,相较于王大明星满脑子无标点的黄色废料,易总裁的弹幕就简单多了,一共就四个字“这人有病?”

不过易总裁见过的世面自然要比大家都多,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向王大明星伸出手去,准备扶他起来。殊不知这一伸手又一次在王大明星脑中刷起了弹幕“他是不是喜欢我?他是不是想让我亲他?如果不是的话他干嘛对着我笑的那么好看?不过周围这么多记者我得机智一点!不能让他们看出易总裁的想法要不他会害羞的!我怎么这么体贴呢!我就是个完美的爱人啊!易总裁你是不是想以身相许了?来吧来吧!我们谈一场恋爱吧!我要给你买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车………唉,不对,你的笑容咋僵了呢?赶紧说话赶紧说话…………”

于是,被记者们成为史上最经典最无可替代最无法描述的一幕出现了!王大明星临危不惧说出了一句最为经典的话,这句话被无数人传颂,被称为最完美最经典的缺心眼语录!

只见王大明星收了收脸上的猫纹,得体而又温柔的笑着看着面前的易总裁,说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句话!








“易总裁,你裤链开了”





四周一片哗然………易总裁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变紫然后变黑,转身就要走

王俊凯一看不对,想要赶紧拦住他!

“那个,不对,帅哥,你嫁给我吧!”

王大明星成功的拦住了易总裁即将迈出去的脚步,也让整个场子鸦雀无声…………












王俊凯想起当年脸上的大红手印和肿了半个月的脸,嘿嘿直笑~~~越笑越猥琐,终于吵醒了怀里的金主

“你在笑什么?”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问

“嘿嘿,易易~~~我在想我第一次跟你求婚的事~~”

“哦………第一次求婚?就是你没有玫瑰花没有戒指,啥都没准备风风火火跟个土霸似的出现在我办公室门口,扑通一声跪下,还顺便把我也拽到了,害得我差点摔成脑震荡那次?那特么也算求婚?”→_→

“那明明是第二次!人家说的是第一次!第一次啊!在慈善晚会的时候!”(。•ˇ‸ˇ•。)

“卧去……我求你了………别提那次了………咱们俩在微博头条挂了三个月啊!!那时候我特么都不知道你是谁好么!”(,,•﹏•,,)

“可是可是,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了呀!第三次求婚我觉得就挺好的呀!对不对,对不对嘛!”

“哦…………呵呵…………第三次求婚…………”






去特么的第三次求婚吧!

吸取了前两次教训的王俊凯终于知道准备玫瑰和戒指了!还特别土豪的去花店要了999朵大马士革玫瑰!那么大一捧啊!用王源的话说就是如果这些钱都用来买烤肠,基本上一辈子都够吃了!

王大明星还特意去买了一对男士戒指,镶着一圈细细的钻石,低调而又奢华~鉴于上次求婚在易总裁公司员工面前丢人了,这次一定要挽回一些面子!还要够浪漫!比如把戒指放在玫瑰花的花蕊里!简直完美!

当天下午,王俊凯带着一大…………大捧玫瑰花,喷了三两发胶,大摇大摆的去了易烊千玺的公司,直奔易烊千玺办公室

推开门,就看到易总裁一脸懵逼的盯着他………的发胶

“小凯…………你…………”

王俊凯深情的凝望着易烊千玺,轻轻用手指点住了易烊千玺的话

“嘘………我有话跟你说”

“………………”易烊千玺眼睁睁看着办公室门口看热闹的人以幂次方的速度疯长,眼前这个人还中二病发作,自己的总裁威信啊…………

“易易,我爱你,嫁给我吧!”王俊凯腿一曲

“哦~~~~”“哎呦~~~”“嫁给他嫁给他~~~~”总裁办公室顿时变成了菜市场~~~

王俊凯满意的听着吃瓜群众起哄,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易烊千玺

“戒指呢?”易烊千玺忍住狂笑的冲动,但是眼里的笑意已经藏不住了。

“嘿嘿,戒指在花苞里哦!易易,你猜在哪一朵里”见易烊千玺没有拒绝,王俊凯更有信心了

“…………”易烊千玺盯着眼前一片的红玫瑰,又一次开始怀疑,王俊凯到底是不是智障…………可是他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还是挺有诚意的,算了硬着头皮猜吧!

“中间这个?”

“没有耶!”

“旁边这个。”

“没有哦!”

“左边这个………”

“嘿嘿,也没有哦!”眼看着王俊凯越来越得意,易烊千玺郁闷的不行

“那就这个………”

“哈哈哈,居然还是没有耶!易易,你变笨了!”

易烊千玺满脸不爽!好你个王俊凯,敢整你的金主了是吗?看我怎么收拾你。

“王俊凯,我给你一分钟,你要是在一分钟之内找到戒指,我就嫁给你,否则!就你穿女装嫁给我!”易烊千玺假装生气的要求王俊凯

得到承诺的王俊凯瞬间跳起来!“易易,这是你说的,不可以反悔哦!”

“好”






接下来的一分钟,公司所有员工亲眼看见王俊凯把999朵玫瑰揪成了一枝枝光秃秃的小绿棒………直到揪完也不曾见到戒指的影子

“一分钟到了,你没找到,把这收拾干净”

“易易,别收别收!戒指还在呢…………你再等等我肯定能找到!”王俊凯见戒指真的没了踪影,不禁急了起来。

周围看热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帮忙找。





正在大家热火朝天的翻找时,王源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哥,你忘了放戒指了!戒指在这呢!”

空气凝固了………易烊千玺咬咬牙,看着王俊凯一脸的呆滞,傲娇的转身

“Gary,送王先生出去,顺便把这收拾一下。还有,去找一下咱们公司的新人,我有必要换个智商高的情人了!”








“噗~~~你的第三次求婚好像更失败吧!”易烊千玺笑着调侃

“哼~”王俊凯红着脸不理他

“那么大一捧玫瑰,很贵吧?”

“无所谓,反正是你的钱~~~哼!”王俊凯傲娇的扭过脸

“啊,我想起来了,某人第四次求婚的时候,最浪漫,而且戒指玫瑰一样不少~~~不过………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不许说了!”王俊凯耳根通红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让我说,明明是你自己高兴喝多断片了!忘记我答应了~~怪谁?”

“哼!怪你!我醒了之后,你居然不主动告诉我,害得我以为又没成功!”

“要是告诉你了,怎么会有第五次和第六次求婚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王俊凯的第五次第六次求婚,更是堪称求婚史排名前三的失败案例

不知道听了谁的建议,也不知道从哪弄来的热气球,王俊凯酷炫的降落在了易烊千玺面前,因为紧张,被篮子里的钩子钩住了裤子,直接双膝跪地在易烊千玺面前…………然后小腿骨折进了医院





第六次………
王俊凯计划跟大家一起玩的时候突然昏厥, 让易烊千玺给他人工呼吸,在接吻时把戒指吐给易烊千玺然后求婚。 关键是当他装昏厥后,易烊千玺一分钟都没耽搁的进行人工呼吸,谁曾想一捏他嘴巴,戒指卡喉咙里了……这下真的昏厥了…………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傻呢?”回忆起过去,易烊千玺满脸的温柔,这个男人虽然傻了一点,却是真心爱着自己的。

“我………那不是用自己的愚蠢突出你的机智么!”

易烊千玺摸摸王俊凯的脸,缱绻的说“王俊凯,我们结婚吧!我可以养你一辈子,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王俊凯笑的虎牙闪闪~~

“易易,你同意跟我结婚了对不对?那我是不是可以做酱酱酿酿的事了??”

“啊……混蛋!……你还没求婚呢!……不算!我不管!……你必须求第七次!……啊……老子不要跟你白日宣淫!……滚去准备求婚!……啊”






@王俊凯:
求婚失败又怎么样,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又何必在乎求婚过程如何。易易,我爱你!@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你给老子滚!老子再也不要包养你了,你去另找金主吧!//@王俊凯:求婚失败又怎么样,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又何必在乎求婚过程如何。易易,我爱你!@易烊千玺

@王俊凯:易易,我错了~~回家我给你上药!下次我一定节制一些!//@易烊千玺:你给老子滚!老子再也不要包养你了,你去另找金主吧!//@王俊凯:求婚失败又怎么样,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又何必在乎求婚过程如何。易易,我爱你!@易烊千玺





@王源:哥,我记得你答应过穿女装嫁给千玺哥的!坐等你穿婚纱哦!@王俊凯































最近身边要结婚的人太多,最好的哥们,最疼爱我的姨,还有我的青梅竹马。可能是单身太久了,看着他们幸福,突然也想结婚了。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父母。


愿你,幸福。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