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嘟嘟

Être adulte, c'est être seul

【听说】小段子系列(19)


🍁1128那天会更一篇文,进行粉丝抽奖,为什么要那么久才抽呢~~主要是我想多攒一些周边送给你们~~因为你们很珍贵,我这么懒,你们都没放弃我,我很幸福了~~到时候就在评论凭眼缘抽取十个爱我的baby们~~

🍁忘川殇还在路上,不会弃的

🍁爱你们~~么么哒!


1.因为长期工作紧张压力大,王俊俊养成了“累时一支烟,快乐似神仙”的毛病,日积月累,终于把身体伤了,不得不去医院。

身为医生的易烊烊,秉着为患者操心操肝的精神理念,不断的跟王俊俊唠叨:“你说你总抽烟,你要是把抽烟的钱都攒起来,都能买辆宝马了!”

王俊俊一听不乐意了:“大夫,你抽烟么?”

“不抽啊!”

“那你的宝马呢!”

“我没有宝马啊!”

王俊俊瞬间得意了!“大夫啊,你看,你不抽烟。你这么多年攒下钱不也没宝马么…………”

易烊烊淡然的看了看王俊俊:“我一般都开兰博基尼,为什么还要买宝马?”




2.某天楼下的轻松熊商店清仓大甩卖,样样十元,通通十元,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正的物超所值……………

易烊烊起了个大早去排队,打算买下最喜欢的那两只熊~~~~~眼看着前边的人越来越少,易烊烊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紧紧抱着自己的小钱袋,一步一挪的向前走着。

终于轮到了易烊烊,突然,旁边一阵风似的刮过来一个王俊俊,插在了易烊烊前面

“老板给我拿两个轻松熊!快点!”

“这位先生,请您排队,您身后的这位先生先来的”店员礼貌的提醒

王俊俊撅着小嘴,不情不愿的站在了旁边

易烊烊见此场景,决定买下剩余的所有轻松熊,以此来教育一下这种插队的人,于是大声的问店员:“你们还有多少只轻松熊啊?”

“还有2049只”

“啊……没事……我就问问”




3.王俊俊坐在车里,将音响打开,自我陶醉着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我……”身穿交警服的易烊烊拿着罚单,无奈的敲了敲车窗



4.某天上课,老师看到易烊烊在睡觉,很不高兴,便叫易烊烊起来回答问题

“易烊烊,请用北字造句!”

易烊烊迷迷糊糊的站起来,根本没听清老师说什么,只能偷偷拽王俊俊的衣服求救

王俊俊给了易烊烊一个自信的笑容,在纸上奋笔疾书,递给易烊烊,并得意的冲着易烊烊亮出小虎牙。

易烊烊低头,只见纸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三个大字:胡萝北




5.某天,王俊俊坐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发呆,突然,他发现有一块云看上去就像易烊烊画的,肥肥的易只羊,他赶紧拿手机拍下来,给易烊烊发过去,并附了一句话:烊烊,你快看,这像什么!

过了一会,易烊烊终于回了他一条:像你拍的




6.某天,王俊俊和易烊烊在看电视,刚好出现黄教主的镜头,易烊烊问王俊俊:“快快,俊俊,帮我想想,那个黄教主的老婆叫什么来着?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

王俊俊看电视看的正认真,突然被打断,一时还没回过神来,脑子懵了一下,犹豫的说:“HelloKitty?”




7.易烊烊从小没怎么买过菜,也没接触过水果,这天,他拽着王俊俊去超市,打算买个西瓜吃,可是苦于自己不会挑,于是问王俊俊:“俊俊,你知道怎么判断西瓜有没有虫吗?我看大人都会拍拍西瓜,这样做就能看出来吗?”

王俊俊骄傲的说:“我当然懂了!大人拍拍西瓜,如果里边有虫,那虫就会问:谁呀?”



8.王俊俊从小就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孩子,某天,他问跟他一起上高中的易烊烊:“烊烊,这个寒假,我们去山村支教吧!我们好歹也是高中生了,教小学生应该没问题吧!我们应该联系谁呢?怎么去呢?”

易烊烊放下手里的课本,看着王俊俊兴奋的模样,淡淡的说:“按道理来说,山区的孩子也放寒假了。”




9.刚刚升入大学,王俊俊很兴奋,他记得妈妈嘱咐他要跟宿舍的朋友好好相处。

刚刚收拾好宿舍,王俊俊一回身看到对面的床上坐着一个英俊的男孩正在发呆,便跟他套近乎

“同学,我是重庆来的,你呢?”

易烊烊回过神,“哦,我是北京来的”

“哈哈,真巧啊!我跟你说,咱们宿舍还有一个戴眼镜的也是北京来的”王俊俊笑的很开心

易烊烊瞅了瞅王俊俊笑出的猫纹,默默地戴上了刚刚放在桌边的眼镜,继续瞅…………



10.某天王源源回到宿舍,看到同宿舍的易烊烊怒气冲冲的坐在那里,便关切的问:“烊烊,你怎么啦?”

易烊烊气咻咻的撕着手上拿着的纸,边撕边生气的说:“都是那个该死的学生会主席王俊俊!他早上查寝室,看我没起床,就威胁我要是再不起,他就在布告栏通报批评我!我没理他,接着睡了,结果!刚刚我看到布告栏真的有我的通报批评!”

王源源安慰他说:“别生气啦!一个通报批评而已也不影响你什么啊!一会我去找王俊俊,让他给你撤销了!”

易烊烊幽怨的看着王源源:“我不是在乎什么通报批评!我只是很想知道,他在公告上写‘易烊烊在床上硬不起来’是什么意思!”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