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嘟嘟

Être adulte, c'est être seul

说好的金主呢

£这是我很久之前写的,只是一直改来改去,也没发出来,这次发出来,也许可能大概,是最终版本,毕竟除了吃醋小三and so on~我实在没别的好梗,就当做一个小短文,博君一笑吧!

£ABO在路上,大概这两天发出来,我打算写完了再发,一次性发出来好像比较爽







当王俊凯阴沉着脸走进震耳欲聋的酒吧时,易烊千玺刚好将在他身上揩油的咸猪手打掉。

“你干什么你!老子肯摸你是给你脸!你还敢打我!是不是活的………”一脸横肉的男人突然没了声响

“我看,你才是找死吧?”伸手将易烊千玺搂进自己怀里,王俊凯才闲闲的出声。冷冷的声线配上阎王般的表情,让王俊凯看起来格外瘆人

“王王……王总……你怎么也来这了………”

“你说呢?你怀里搂着我的情人,还问我为什么来,你脑子被驴踢了么?”

看着眼前的男人打着冷战的样子,易烊千玺觉得格外好笑,他瞟了一眼王俊凯,不怕事大的对着男人说:“哥哥,你刚刚不是说,要让我体验一下你有多‘能干’嘛?哦,对,你还说,能得到你的‘滋润’是我几生修来的福分呢!那,我们要去哪个宾馆呢?我可是迫不及待了呢~”

“你还说过这些?”王俊凯的声音冷到让人战栗

“不不不,不是的,王总,是这个贱人挑拨离间!我怎么可能………”

“你说谁是贱人!”王俊凯的脸色变得更加不好看

“不不不,是这位大明星,他开玩笑的,我没说过这些,真的……王总……我错了………”

看着男人趴在地上卑躬屈膝的模样,易烊千玺就觉得无趣,刚刚明目张胆调戏自己的那个猥琐样看起来都比现在好看

踢了踢匍匐在地上的男人,易烊千玺无聊的掰着手指“喂,你到底还要不要带我去宾馆了?”

“不不不………易明星,易大腕,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CUT!”王俊凯不耐烦的喊着,然后整个挂在易烊千玺的身上,“易易!不好玩!说好的我是金主啊!可是为什么你比我还霸气啊!不开心!感觉还是不对!重来重来!改剧本改剧本!”

易烊千玺无奈的看着王俊凯嘟着小嘴撒娇,“你都改了十三回剧本了………每次虎哥装流氓调戏我的台词都不一样………这么羞耻的游戏,我到底为什么要陪你玩啊………”

“易易你不爱我了………呜呜呜呜………”

一众群演,哦不,一众保镖扮成的群演看着王影帝长手长脚的缠着他家金主,觉得自己实在太亮了……都默默的转身走了………毕竟现在国家号召节能减排……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不得不说,作为金主,易烊千玺真的是很宠他们家的大明星,这种羞耻感爆棚的游戏,自王影帝发明出来的那天,就一直在上演。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天宇文先生称,这个脑残的游戏应该是王影帝对于自己是下边的那一个很不满,在面子上要挽回一些才发明出来的。而作为金主的易烊千玺虽然觉得这个游戏太有失自己的逼格,但是看到王影帝露出小猫一般的笑容,又觉得好像也没那么难接受。因此,一众大老爷们每天都在重复着这种调戏与被调戏的cosplay,简直羞耻的不要不要的。

据另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胖虎先生称,作为受过高等教育和精英培训的贴身秘书兼保镖,却每天都要“调戏”自己的老板,然后被老板的小情人“捉奸”,这感觉简直就像强奸了一头霸王龙,还特么是公的。哦日!











易烊千玺无聊的掰了掰手指头,侧过脸看向已经睡着的王影帝,半个小时前兴致冲冲的闯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告诉自己他又想出了新的台词,霸占着自己的电脑噼里啪啦的打字,然后成功地被自己制造出来的声音催眠了。欣赏了一会自家小奶猫的睡颜,易总裁觉得如果再不去拯救一下自己被口水浸湿的键盘,搞不好一会王俊凯会被电死。

轻轻的抬起王俊凯的头,屏住呼吸想要把人抱起来的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全身都在绷得紧紧的,也因此错过了王俊凯偷笑的小模样。

直到被王俊凯压在老板桌上,易烊千玺依然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刚睡醒的王俊凯有这么大力气

“易易~~”仅仅是贴着耳朵的厮磨,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已经软了,除了某些不可描述的部分

“你你你干嘛?”

“好呀好呀!”

“不要!我坚决不同意白日宣淫!还是在我办公室……王俊凯!”




…………………………………



站在门口准备送文件的秘书满脸的便秘相,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该秘书表示,只要易总给涨工资,我就不会把易总是下边那个这件事实说出去!








一切恢复沉寂之后。

“千玺,你知道吗?我之前追你的时候,有好多情敌的!”

“没办法,毕竟易总裁霸气有内涵,长得好看还有钱!”

“可是他们都没机会了!我跟你说,你别把他们当成什么好人!他们追你,都只是想跟你上床而已!”

“那你呢?”

“我跟他们可不一样!千玺,你可不能把我跟他们归为一类!”

“小凯…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mua!”千玺开心的亲了亲王俊凯,就知道自家小奶猫最爱自己了!

看着千玺幸福的小模样,王俊凯也笑出了虎牙,乐呵呵的补充到:













“那是!我跟他们可不一样!他们只是想跟你上床,而我觉得,窗台啊,阳台啊,还有厨房,都可以尝试一下!”

“滚!”


评论(9)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